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局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政策专题学习活动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为更好地推进中德生态城招商引资工作,增强业务本领,拓展工作思路,2020年8月1日下午,管理局组织经济发展部与政策公关部开展招商引资政策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围绕静海区产业投资促进相关政策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为我局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政策研究。

活动中,经济发展部部长周乐明对静海区产业投资促进政策进行了具体的解读,重点学习了先进制造业、商贸物流业、文化体育旅游和医疗健康养老服务业、研发软件类项目等产业促进政策措施,以及招商引资中介奖励意见。政策公关部副部长于浩对上述政策在实际应用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强调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既要灵活运用好相关政策,也要树牢红线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内容。

交流环节中,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按照蔺雪峰书记的指示做好中德生态城第一批建设者,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学习,为中德生态城的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经过这次培训,大家对静海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招商引资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更清晰的思路。“水不流则腐,人不进则退”,经济发展部与政策公关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部门要加倍地学习,不断熟悉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本领,服务好入驻中德生态城的企业,为适应管理局招商引资的工作需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在新形势下,管理局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是当前中德生态城发展建设的迫切需求,招商引资部门肩负着发展区域经济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我局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主动招商模式,力争为生态城招引一批行业地位高、研发能力强的先进制造业项目。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