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局应邀参加供应链与电商数字化创新论坛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下午,我局应邀参加供应链与电商数字化创新论坛。本次论坛基于电商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围绕数字化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如何推动电商行业服务创新,构建电商供应链生态,助力电商企业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与分享。

    当前,加快推进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与应用已经上升到国家工业升级战略层面,在国内经济持续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供应链创新以其对实体经济强大的赋能作用受各界关注。供应链整合可以推动供产销一体化,打造线上交易、信息共享、物流管理等综合服务平台,可以为更多创业者提供线上展示、产品交易和平台联合推动的机会。如今,供应链服务已然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供应链管理服务的提升以及优化将成为电商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我局将继续紧跟电商行业及供应链政策导向,持续关注供应链服务的最新动态,搭建政企交流互动平台,助力企业把握行业脉搏,抓住供应链创新发展机遇及政策红利。同时,未来中德生态城将把握新机遇,提供新服务,营造新生态,搭建电商行业落户载体,打造一批现代化高端楼宇,助力落户发展。诚挚欢迎电商行业企业前来投资发展与创业合作。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