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区税务局来我局座谈交流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为更好地开展生态城招商引资工作、服务入园企业,2020年8月7日上午,管理局邀请区税务局副局长刘炳祥、大邱庄镇税务所所长孙景坤一行来我局座谈交流,管理局局长刘文闯,副局长孟庆欣、段然,以及经济发展部、计划财务部参加本次座谈。

    面向第一批来访我局的区职能部门,刘文闯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围绕生态城成立背景、区域规划、当前工作进度及未来招商引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段然同志及经济发展部部长周乐明同志就招商引资税务热点问题向税务局专业人士进行了咨询。孙景坤同志从工商地址的税务认定、办税流程、发票领购及新兴行业的税务管控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炳祥同志表示,中德生态城作为静海区政府的重点发展的区域,受到高度关注与期许。税务局今后将大力支持管理局工作,为入驻生态城的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也对管理局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文闯同志强调,全局各部门在今后的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中,要与税务系统同志保持畅通的沟通联络,遇有税务难点问题,要及时咨询税务局,搭建税务机关与入驻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助推企业发展,共同为静海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为企业纳税工作做好指引服务。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