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商贸项目投资方 到静海洽谈落户中德生态城事宜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2020年8月26日上午,太平洋国际商贸(天津)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郝晓光一行,代表新西兰太平洋国际贸易集团总部,与天津冶金钢线钢缆集团总经理张建国等企业家一同到静海,就在中德生态城内投资设立新西兰太平洋国际贸易中国区总部项目洽谈交流。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出席,生态城管理局局长刘文闯陪同座谈。

(图片来源:静海融媒)

郝晓光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市场推广及对企业的服务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新西兰太平洋国际商贸中国区总部项目情况。

张建国介绍了天津冶金钢线钢缆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与静海和太平洋国际商贸(天津)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合作,将更先进的环保发展理念、更创新的技术引入静海,帮助静海热镀锌行业实现转型发展。

蔺雪峰表示,欢迎郝晓光、张建国一行来访,希望两家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静海搭建进出口贸易平台、带动区内企业产品“走出去”的同时,充分发掘静海的潜在市场,在推动镀锌企业环保升级上加强合作交流,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帮助静海热镀锌行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静海产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在静发展建设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赵恩海和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分别结合静海实际就项目合作发表了意见,刘文闯及其他与会同志就做好项目对接合作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来源:静海融媒)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贸易中国区总部项目投资方——“太平洋线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PWT TECH INVESTMENTS LIMITED)”是全球著名的合金线材、感应电磁抹拭镀层设备和集成金属加工系统的供应商,其亚洲主要客户为宝武集团、首钢集团、河钢集团、沙钢集团等。

该项目共分三期,总投资额约5亿元。其中,一期设立中国区运营及贸易总部,预计于2020年10月1日前投入运营;二期建立环保型EMW工业设备技术研发中心,预计于2021年启动;三期打造高端金属制品制造基地,预计于2022年启动。

接下来,生态城管理局将继续立足静海、放眼全球,紧盯外资项目,把中德生态城建设成为投资环境一流、国际企业聚集的产业发展新高地。


节选自:静海融媒

原文标题:太平洋国际商贸公司客人到静海对接项目合作 引进先进技术理念 助推静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muECpAdOWswyVmMUGH4uA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