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局传达区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8月31日上午,静海区委区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生态城管理局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同志传达区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各部门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副局长孟庆欣、段然和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文闯同志指出,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增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自觉,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同时与镇有关部门保持沟通对接,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环保督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新起点,努力开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上,刘文闯同志传达了金汇江区长关于静海区迎接此次工作的部署要求,布置了我局做好迎接此次督查的具体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中德生态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二要做好资料的收集准备工作,三要针对百日攻坚战八大战役制定污染防治方案,四要全面排查区域内的河道渗坑。

副局长孟庆欣结合工作发表了意见。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