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局赴雄安新区参加装配式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9月11日,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受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邀请,陪同静海区合作交流办公室等单位,赴雄安新区参加装配式产业发展座谈会。

通过本次座谈,管理局与共同参会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装配式建筑设计、装配式内装修、装配式建筑人才培训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建立了联系,就人才培训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洽谈,并邀请项目方于9月下旬到中德生态城实地考察交流。

以装配式建筑为主的绿色建筑产业是中德生态城未来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六大方向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也与中德生态城坐落的大邱庄现有产业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联盟的发起人之一——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是大邱庄本地由初级方矩管产品向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核心构件转型的企业。此外,生态城更是引进了宝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东方诚钢结构生产基地等项目,初步形成了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的聚集趋势

未来,生态城核心区的建设将大规模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为核心,打造集生产、研发、展示、应用为一体的绿色建筑产业集群。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