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国庆假期纪律作风

2021-05-10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生态城发展建设管理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和反对铺张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节点一以贯之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联系和服务群众、履行工作职责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作选择。

二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带头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措施规定。牢守纪律红线,严防节日腐败,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配备和使用公务用车等。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

三是及时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自查自省、对照反思,校准廉洁自律的标尺,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