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和泛华建设集团一行 参观考察中德生态城

2021-01-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10月30日上午,由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产业融合研究院副总经理苏捷、泛华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张威宇带队来到中德生态城参观考察,管理局副局长段然、政策公关部副部长于浩陪同座谈交流。

段然同志对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和泛华建设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德生态城现有的产业基础和未来的产业规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德生态城周边区域目前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不仅是从产业和经济发展的角度还是共建生态示范城市的角度,我们都欢迎并期待与绿色、环保和科技引领的企业展开合作。他强调,对于符合国家战略、市级和地区产业发展的企业,我们会在资金扶持、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并配合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产业融合研究院副总经理苏捷、泛华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张威宇分别就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竞争优势以及综合能力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会后,两家企业均表示有浓厚的兴趣与中德生态城展开进一步的合作,期望未来在中德生态城的规划、设计、施工、运营以及产业导入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并提升中德生态城的产业升级,共同将中德生态城打造成为绿色生产与生活方式样板。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