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喜讯丨静海区装配式建筑领域又添新军

2021-02-03     来源:


转自静海融媒116日,东方诚(天津)金属结构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及幕墙产业基地项目在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开工。作为全区2021年新开工的产业项目,为静海区装配式建筑领域又添新军。


北京东方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安装为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企业,具有完善、独立知识产权的钢结构建筑外围护系统,是中国金属结构协会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钢协常务会长单位、国家高新企业。为顺应装配式建筑市场需求,在前期考察中受静海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大邱庄镇钢管产业优势吸引,最终选择契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投资建立子公司东方诚(天津)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5.5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主要产品包括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金属幕墙两方面。正式投产后每年可生产金属结构10万吨,金属装饰板100万平方米,金属保温板100万平方米,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2500万元,项目投资落户对推进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打造“产学研”一体平台,加速大邱庄镇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静海区大邱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明说,“该项目是大邱庄镇围绕现有金属制品产业基础,通过‘强链、延链、补链’促进产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更是助推静海深化‘静沧廊’区域合作,精准对接服务雄安新区的一件大事。大邱庄镇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截至目前,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完成与区内产业基金(梧桐树资本)的对接,并创建了项目库,目前双方共接洽“深圳汉德网络科技项目”“北京超维科技巡检机器人项目”“深圳坎德拉智能机器人”等21个项目,充分发挥了产业基金对招商引资的促进作用。2020年第四季度,共新增30家市场主体,注册资金总额1.8亿元。

未来,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将认真贯彻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从完善招商引资机制,积极推动项目融资落地;开发建设产业载体,拓宽产业项目引进渠道;搭建国际化服务体系,打造产业化生产制造基地;创新投资开发模式,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与作为。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