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2021-02-07     来源:

中德生态城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和健康科普工作,中德生态城组织经济发展部、政策公关部、环境管理部赴核心区企业、商户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并张贴宣传海报。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提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出行,倡导就地过年、减少流动;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肉、蛋及水产品,食用前煮熟煮透;进出公共场所配合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关注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更多防疫信息,可访问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专区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