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北大新世纪、首师教育科技集团领导考察中德生态城

2021-03-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2021326日北大新世纪集团合作办学总监赵鹏陪同首师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徐国平到中德生态城考察、交流,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副局长段然、规划建设部部长刘盛楠、政策公关部部长朱树行、副部长于浩陪同座谈。

段然同志首先对北大新世纪、首师教育科技集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中德生态城以及大邱庄的人口、区位、产业、教育等相关情况。赵鹏介绍北大新世纪集团的相关情况,其植根北大始创于1999年,是由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以及北京大学资源公司共同投资并且管理的校办企业,其依托北京大学特色的教育教学、技术研发等优势资源,秉承自主创新的基因,同时加快技术与服务创新、丰富卓越人才储备,大力推进管理升级。在近几年中,将以基础教育领域高校科技成果创新及孵化领域板块为产业为核心支柱,逐步形成多产业协同的发展格局。

会上,双方针对合作办学的学校性质、合作模式、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段然在会上谈到,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将北京最优质的高端教育资源引入中德生态城,不仅能为中德生态城周边的居民带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学校,同时为当地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能量。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