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落实“向群众汇报”机制回应群众关切事

2021-06-01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为落实向企业群众汇报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德生态城管理局着眼实际问题、抓实具体工作,开展了以“学党史、铭党纪、办实事、见事功”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前,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庆欣同志带领局综合办公室、规划建设部、政策公关部有关负责同志到联系点宝能住宅项目现场走访对接,向宝能公司汇报了确保按期交房所需的供水、供电、燃气、热力、通讯、道路等各项配套进度情况,介绍了中德生态城商业、教育资源引入情况。针对宝能公司关注的团泊大道全线贯通、业主入住后的公交需求等问题,管理局当场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竭尽全力协同解决。

座谈中,管理局就宝能项目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提出明确要求。孟庆欣同志表示,管理局将持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扑下身子、找准差距,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宝能公司负责人对管理局同志诚心诚意登门协助解决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宝能公司将与管理局共同发力,对标群众需求,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