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喜大普奔!团泊大道联络线大邱庄段正式通车啦!

2021-07-29     来源:生态城管理局

近日,团泊大道联络线大邱庄段完成了最后的路面铺设,于2021年7月7日正式通车,为周边企业和群众出行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团泊大道联络线大邱庄段位于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南边界,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西起恒泰路、东至百亿道,路线总长836米,采用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路Ⅰ级技术标准建设,并与既有路段修建标准保持同步。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


为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静海区交通局、大邱庄镇党委、政府及大邱庄生态城发展建设管理局、中铁建投(天津)中德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等单位勠力同心、密切配合,克服高温及持续强降雨等各种不利因素,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原计划9月底竣工的工期压缩,让该路段提前具备了通车条件。



团泊大道联络线大邱庄段的建成通车,大大缩短了大邱庄镇与团泊西区、静海区与天津市中心城区之间的通行时间,也为今后实现团王线与团泊大道客货分行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困扰当地企业和群众多年的出行问题。“以往出行都要绕行很远的路,遇到高峰时段车流多的时候,就很不方便。现在新路开通了,行车效率提高了,出行比以前省时又省力。”居住在团泊西区的刘女士说。


在静海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大邱庄生态城发展建设管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全力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该路段的建成通车,也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一项务实举措,有效解决了群众的所思所盼,打通了出行“堵点”,为该片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