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静海区大邱庄示范小城镇17-3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第一次公众参与公告信息

2022-02-16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规定,现将《静海区大邱庄示范小城镇17-3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规划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规划名称:静海区大邱庄示范小城镇17-3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规划范围:本次控规修编的单元四至范围:东至规划港团路,南至团泊大道,西至崔杨路,北至港静公路,总用地面积398.54公顷。

规划定位:本单元修编规划定位是产业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高端智能制造研发应用引领区、中德产业技术孵化区以及绿色宜居生态城。

二、规划实施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政府

联系人: 王先生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天津市环科弘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巍

邮箱:fengwei@hkhonour.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下载附件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并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附件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话联系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请公众在参与公众参与调查过程中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或单位住址及联系电话,以便根据需要反馈信息。

、公示有效期

本公告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2021年11月23日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