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国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中德生态城

2021-11-15     来源:

  11月9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马超一行来访中德生态城,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政策公关部部长朱树行陪同座谈。


  


马超表示,国电投铝电公司是由国家电投集团所属3家二级单位重组整合成立,是国家电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上下游一体化的铝业全产业链,在宁夏、山西、上海、遵义等地区均有新能源产业分布。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合作,将综合能源、智慧能源服务引入静海,助力静海新能源产业发展。


  


刘文闯局长对马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邱庄以及中德生态城的历史沿革、整体规划、区位优势、主导产业、以及建设情况等内容。刘文闯指出,新能源产业是中德生态城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随着光伏产业的持续发展,静海区的新能源供应需求也会进一步加大,希望企业能够引入行业先进技术,助力区域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发展。也希望铝电公司能够以合资公司或直接投资的形式在本地建立生产基地,从而有效降低企业原材成本,迅速实现成果转化。管理局有关部门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在静发展建设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后双方参观了区内知名企业联众钢管以及文利新能源,进行了技术交流以及合作模式的探讨,并对区内厂房载体恒普照明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一步中德生态城将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为区域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努力奋斗。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