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静海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主题社会宣传工作

2021-11-17     来源:

在静海区开展“静海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群众性活动之际,11月11日下午,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政策公关部朱树行一行实地走访辖区内企业宝利来新能源,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宝利来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健接待来访。



朱树行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客户分布、现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新能源产业是中德生态城的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宝利来新能源继续深耕现有光伏产品,实现技术突破,同中德生态城共同发展。也欢迎企业管理层及员工积极参加到“静海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的主题宣传活动。

刘健对中德生态城的到访表示感谢,刘健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整体运营情况良好。企业在积极经营光伏支架类别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研发抗震产品等新型工艺。为静海献策方面,刘健提出希望未来在中德生态城范围内引入针对光伏产品的专业类实验室,提高主导产业服务能力,丰富产业类别。



本次主题社会宣传工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思想理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双万双服”实践活动要求,展示了区委、区政府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具体实践。中德生态城将继续以开展“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主题活动为契机,努力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结合“双万双服”,进一步畅通民生渠道,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政议政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提升全社会“永远跟党走”的声量,为中共天津市静海区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开启静海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