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实地走访辖区内商户 开展“静海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主题宣传工作

2021-11-23     来源:

11月12日至18日期间,中德生态城环境管理部实地走访辖区内商户,开展“静海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我为静海高质量发展献计”主题宣讲活动,深入五小商户开展调研采访。环境管理部先是对各商户的经营现状、家庭成员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做到及时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征求商户意见建议,以人民群众意见建议为先导,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



在走访过程中,环境管理部门耐心细致的向商户解释本次意见征集的目的意义,邀请商户人员填写《群众意见征集表》,随后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形成责任清单,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达到沟通深入、态度诚恳、面积广泛、收获满满的实际效果。下一步环境管理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