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国家电投集团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

2021-12-20     来源:

12月14日,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沈龙,国家电投集团上海成套设计院总经理谢伟,中国建设研究院天津分公司节能中心主任付强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大邱庄镇副镇长王军出席,副局长段然陪同座谈,政策公关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谈。


刘文闯首先对国家电投集团沈龙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表示热烈欢迎。刘文闯指出,大邱庄历史悠久,工业基础良好,中德生态城的发展建设对大邱庄的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气候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大邱庄光伏支架的生产在全国已经形成产业聚集的优势。希望国家电投这样的优质企业到中德生态城投资兴业,同时为大邱庄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各有关部门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在静发展建设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沈龙指出,“碳达峰、碳中和”是当前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国电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绿色低碳发展的事业中。大邱庄区域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合作,将更先进的环保发展理念、更创新的技术引入静海,在光伏设备、高精型材、设施农业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为推动区域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谈当天中德生态城政策公关部部长朱树行还陪同国电投集团参观了区内知名企业爱玛科技集团、捷安特有限公司、文利新能源公司、佰亿铝业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分别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光伏支架、铝制品深加工等项目后期合作进行了探讨。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