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慰问春节前在施工地留守人员">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慰问春节前在施工地留守人员</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慰问春节前在施工地留守人员

2023-06-30     来源:中德生态城

1月25日,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一行先后赴门区广场项目、宝能82号地项目,慰问在施工地留守的参建人员,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刘文闯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情况、钢结构制造与安装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刘文闯对在寒冬中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予以赞扬,并表示,管理局各部门将尽全力协助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参建各方再接再厉,切实保障项目安全生产,积极推进施工进度,继续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