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闯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2023-06-30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保障春节及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5日中德生态城管理局书记、局长刘文闯携局安委会、安全专家,对门区广场、宝能82号地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

刘文闯同志查看了防疫物资准备、物料堆放覆盖、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现场围挡封闭、消防灭火设施设备配置等重点防范区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就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春节假期值班、就地过年人员安置、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的汇报。

刘文闯同志指出,一是临近春节,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各项目要严格落实报备制度。二是工程建设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各项目工地要做好留守人员、就地过年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各项防火防盗措施,要做好就地过年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三是各项目工地要强化安全责任感,在节日期间要认真细致开展常态化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要重点检查塔吊和施工电梯、深基坑、高边坡等易发安全事故部位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要做好对楼层临边、预留洞口等施工作业的安全防护,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