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金岸、海华宇泰、中建设计院考察团赴中德生态城交流座谈"> <font color="#0000ff">海河金岸、海华宇泰、中建设计院考察团赴中德生态城交流座谈</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海河金岸、海华宇泰、中建设计院考察团赴中德生态城交流座谈

2023-06-30     来源:中德生态城

4月13日,天津海河金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华、海华宇泰(天津)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征、中建设计院上海分院商务总监何知秋一行赴中德生态城考察调研。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副局长孟庆欣出席,规划建设部、计划财务部、经济发展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刘建华表示,海河金岸目前承担着推动津南区城市高质量建设的任务,此次前往中德生态城,旨在调研学习生态城在推动城市开发建设、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秀举措。希望将生态城的先进模式与宝贵经验带入到津南区的城市开发建设工作中,为下一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积蓄经验与方法。

孟庆欣对海河金岸、海华宇泰、中建设计院一行前往中德生态城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德生态城发展历程、重点工作、项目优势以及开发建设模式。他表示,中德生态城作为中德两国共同开展的“中德生态示范城市”国际合作项目,近年来深入贯彻低碳生态和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借鉴德国先进技术和建设经验,对于城市面貌更新、区域价值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随后,规划建设部部长刘盛楠、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于浩、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郝晓旭分别介绍了德方在建筑设计、技术标准、项目融资等方面给予生态城的支持措施。经济发展部姚凯文就生态城的招商引资模式以及产业政策进行简要介绍。


考察团一致认为,中德生态城在园区开发建设过程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坚持以国际化、创新型为导向,通过创新开发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借鉴国际要素等举措,成功开辟了区域开发建设的新路子、新范本,对于津南区加快城市建设、推动区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