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副区长赵春兴到中德生态城调研座谈"> <font color="#0000ff">静海区副区长赵春兴到中德生态城调研座谈</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静海区副区长赵春兴到中德生态城调研座谈

2023-06-30     来源:中德生态城

2022年4月20日上午,静海区副区长赵春兴带领区政府办公室、区合作交流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德生态城开展调研座谈,听取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生态城管理局副局长孟庆欣、段然出席座谈。


赵春兴同志对中德生态城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认可。他指出,中德生态城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周边区域既有资源丰富,大邱庄产业集群、团泊湖自然风景、合作示范区的健康产业和计划明年年底通车的轨道交通等有利条件均对中德生态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他强调,中德生态城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定位,在构建良好人居环境的同时,将主要精力倾注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面向高端产业开展超前招商谋划;把自主建设的中德生态城国际企业港打造成为街区式工业科技园,做好产业配套招商,建立公共服务中心;大力引进德国产品、技术、人才和企业,加快聚集德国元素,进一步彰显中德生态城的国际合作特色。

赵春兴同志对中德生态城未来发展表示寄予厚望。他要求,中德生态城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时时刻刻学政治、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开展常态化学习研讨活动,集思广益、群力群策;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牢固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协作,用好考核指挥棒。他强调,中德生态城要“主动谋、必须为”,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围绕核心业务,紧盯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区域税收等硬指标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刘文闯对中德生态城加快控制性详细规划上报和批复、统筹开展国际企业港招商和建设、进一步发挥招商顾问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