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浙江商会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 <font color="#0000ff">天津市浙江商会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天津市浙江商会一行考察中德生态城

2023-06-30     来源:中德生态城

6月15日上午,天津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冯京率考察团到访中德生态城,并与区合作交流办举行座谈,静海区政协副主席白冰冰、区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闯、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副局长段然以及相关同志陪同座谈。



刘文闯同志首先对冯京会长一行到访静海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静海区的经济发展、区位优势、自然环境、各主要乡镇、开发区和园区的产业基础、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刘文闯指出,中德生态城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是在德国能源署、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三方合作机制背景下共同推动建设的国际合作园区,符合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整体发展定位,并针对目前的招商载体情况、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立项审批、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冯京会长对于静海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地认可,并对浙江商会及会员企业进行了介绍,天津浙江商会开展了一系列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工作,站在浙津两地前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牵线搭桥的作用,利用天津的政策和环境优势,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天津贡献力量!希望今后在中德生态城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过程中能够开展更多的业务交流、招商合作。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副局长段然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到访天丰轧三地块,对该区域的土地规划、业态布局、周边交通和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考察团一行来到天津友发钢管集团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作为全球大型的钢管制造商的产品生产工艺、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等情况。


中德生态城将继续发挥园区主力军作用,与天津市浙江商会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开展招商引资合作,发掘浙江优质企业资源,着力招引支撑潜力大、核心竞争力强、符合园区产业发展定位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助力静海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