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开展应急预案业务培训">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开展应急预案业务培训</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开展应急预案业务培训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应急应急处突能力,全面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切实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6月28日下午,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召开应急预案培训会。



此次培训活动采用PPT演示讲解和视频观看学习方式详细介绍了静海区各类应急预案中不同层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的重点目标和重点内容,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应急预案、为什么要建设应急预案体系、应急预案体系构成与管理职责和应急预案动态管理等。


通过培训,提升了我局全体人员的安全应急实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增强了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区领导指示精神,深入巩固本次培训成果,确保各项安全应急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