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筑牢用气安全底线"> <font color="#0000ff">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筑牢用气安全底线</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筑牢用气安全底线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深刻吸取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德生态城连日来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检查,重点排查辖区内涉及燃气的餐饮商铺、企业宿舍、工贸企业、流动餐车等单位。



22日下午起,我局安全应急干部听令而动,迅速集合检查力量,顶着骄阳烈日,重点检查燃气管道、燃气灶具、液化石油气的使用情况及燃气泄漏保护装置的安装等燃气使用安全点位。此次检查共计出动54人次、检查餐饮商铺8家、流动餐车3家、燃气经营单位1家、工贸企业6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部分隐患已当场给予纠正,未整改项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间并监督整改,确保做到检查一家,见效一家。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各燃气使用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行动、压实安全责任,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坚决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