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6月16日上午,中德生态城管理局联合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天津静海新奥能源有限公司、天津合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在宝能住宅小区联合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点位并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居民燃气室内隐患排查说明书、安全用火用电宣传明白纸等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500余份。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家庭安全用电及燃气使用等安全常识并叮嘱大家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要时刻谨记安全生产,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居民应对突发情况的技能。让广大居民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