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接待市住建委考察组调研">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接待市住建委考察组调研</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接待市住建委考察组调研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6月7日下午,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侯学钢、市住建委标准设计处、科技教育处处长杨林一行到中德生态城考察调研展示中心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区住建委副主任张领军、中德生态城管理局规划建设部负责同志、中铁建投(天津)中德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绿建大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侯学钢首先饶有兴致地沿展示中心外围进行实地察看,在参观展示中心样板墙过程中,详细了解展示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应用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能源技术应用情况的介绍。


随后,在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侯学钢同各与会代表对绿色建筑发展的政策、现状、前景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对国内首座钢结构装配式“零能耗”建筑——“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展示中心”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方要认真总结经验,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在后续的开发建设中,要持续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水平推进,坚定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将以展示中心建成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创新突破,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助力静海区绿色低碳发展行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