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议"> <font color="#0000ff">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议</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召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议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了彻落实静海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中德生态城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专题培训会。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全体员工、宝能住宅项目安全负责人、中德生态城科技创新产业园安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天津市安全标准化评审专家组组长高卫生结合《市安委办关于印发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的通知》精神重点针对重大火灾隐患、房屋市政工程事故隐患、自建房结构安全隐患等我局辖区内涉及的相关安全隐患排查进行系统培训。


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依据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天津市50条具体措施、静海区67条落实举措、静海区十五条硬措施明白纸进一步落实各方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对照《判定标准》逐条对照、逐项排查。做到事故隐患及时动态“清零”,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