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事故教训筑牢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防线"> <font color="#0000ff">吸取事故教训筑牢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防线</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吸取事故教训筑牢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防线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为吸取长峰医院施工作业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当前施工项目安全检查工作,保持中德生态城安全生产平稳局面,近期,中德生态城管理局组织安全专家对区域内在建项目开展建筑施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深入宝能82号地住宅项目施工现场,主要围绕施工项目内部安全管理机构是否合理建立、消防设施以及安全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定期进行消防演练和培训、是否对施工项目工地进行全面的安全评估、是否对各施工班组明确动火工作范围及审批流程、是否制定详细的消防安全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共计发现消防安全隐患9项,安全专家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指导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下一步,中德生态城管理局在监督施工企业完成整改的同时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高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各参建单位的消防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