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立新携手共创,探索配套升级新方向"> <font color="#0000ff">破旧立新携手共创,探索配套升级新方向</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破旧立新携手共创,探索配套升级新方向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近日,中德生态城管理局与鑫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创科技”)利用视频会议的方式针对神州通地块后期开发运营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会上,鑫创科技表示在对整个静海区商业楼宇情况进行细致调研后,认为该地块适合打造包含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创新孵化、中高端生活配套的综合商业区。生态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庆欣对方案给予认可,并希望鑫创继续深化方案,优化业态布局。



目前我局正积极与鑫创科技沟通,加快方案推进流程,助力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