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font color="#0000ff">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font>_ 媒体聚焦_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2023-07-06     来源:中德生态城

5月5日上午,中德生态城党委书记、局长孟庆欣主持召开第17次局务会,传达学习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点评会会议精神,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痛点,认清形势,以主动作为抢占先机、以创新思路补长短板、以转变方式赢得空间,力促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引领,促进产业集聚。结合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产业规划,突出产业特色,围绕主导产业链招商方向和目标企业,形成产业链招商图谱手册和招商地图,进一步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坚定深化改革,引进优质产业,增强地区发展动力活力;二要锚定指标任务,狠抓项目投资。围绕存量企业和增量项目,强化招商引资“精准度”,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整合资源,主动谋划,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答好“必答题”,做好“选择题”。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