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公告

政务公开

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业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 2020年09月10日

园区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2021年度工业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津工信投资〔2020〕22号)要求,静海区已开展2021年度工业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年度工业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申报范围主要包括:

(一)以装备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化和建设数字车间、智能工厂为主要方向的智能化改造项目。

(二)以实现技术突破、填补国内空白、提升工业基础能力、促进产品创新升级及功能改进为主要方向的高端化改造项目。

(三)以推进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为目的,通过工艺和技术创新实施的清洁化生产、能效提升、资源循环利用等绿色化改造项目。

(四)其他提质增效的技术改造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注册登记、税务征管关系在本市范围内,申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

(二)申报项目符合国家和我市产业政策,项目已办理核准或备案等手续。

(三)申报项目于2020年1月1日后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前竣工投产。

三、申报材料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

(二)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申报表;

(三)申报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项目核准或备案等文件(复印件);

(五)申报单位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含附注)。新注册企业提供2020年最近一期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六)项目建设进展相关证明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四、申报程序

请各申报企业于2020年9月21日前,根据项目核准或备案文件,按照实际情况填写《项目单位基本情况表》、《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申报表》,并提供相关材料。申报材料一式四份上报至园区经济发展部(服务大厦1006室)。

联系人:刘静;姚军

联系电话:68711207;68276828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