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静海区领导深入子牙经开区调研

来源: 子牙经开区

发表于: 2020年08月12日

8月11日,天津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一行深入子牙经开区开展调研。子牙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炳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黄淑芳一行先后深入天津金美尚电动车有限公司、天津睿智永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代表性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未来规划。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黄淑芳指出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夯实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环境。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