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持续开展卫生清整与走访检查活动

来源:

发表于: 2020年09月12日

为全面落实《天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工作要点》和天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活动精神,子牙经开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科学统筹,扎实做好园区全域清洁化工作。9月12日,子牙经开区在园区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清整活动,进一步助力园区全域清洁化工程,全面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园区环境。

园区全体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于卫生清整活动中。期间,干部职工不惧脏乱,热情高涨,重点清理了园区子发道、子达道、南门两侧及绿化带。

大清整活动结束后,园区领导带领分管部门同志对联合、金橡、猛狮、国联、恒强等重点企业进行巡查走访。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走访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