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重阳节开展“助老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表于: 2020年10月24日

为全面贯彻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活动精神,子牙经开区统抓全局,积极响应,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全域清洁化工作。10月23日,子牙经开区全体领导干部赴子牙示范镇楼区开展卫生清整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消除楼区环境顽疾,优化楼区公共环境,进一步深化文明静海的创建贡献力量。

园区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务实的态度带领机关全体职工积极投身到卫生清整活动中。期间,干部职工不怕辛苦,辛勤劳动,重点清理了静馨园小区。

大清整活动结束后,园区领导干部前去慰问小区老人,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面对面倾听老人心声和意见建议,对他们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