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热烈祝贺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成立

来源:

发表于: 2020年12月03日

12月3日,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德忠,静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候晓东出席会议。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将按照“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园区发展服务、为园区经济事业服务,遵规守纪、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积极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开放型、平台型组织建设,为园区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董炳军同志要求, 商会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发展战略和园区党委管委会总体要求,矢志不渝的在园区构建生态工业体系、绿色创新体系,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瓶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勇于站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潮头,持续释放发展潜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努力成为推进园区创新竞进的探路者和生力军。商会工作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政策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探索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园区发展的新思路。在主动服务中积极反映企业在政策、管理、技术、项目、市场方面的诉求和政策建议,宣传推广先进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提高产业服务能级,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努力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各级各地商会紧密联系,加强政府、园区、企业间的协同联动,增强国际间合作交流对接,牵好线、搭好台、唱好戏,汇聚更多力量和更多优质资源,推进园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