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表于: 2020年12月04日

12月4日上午9点,子牙经开区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南开大学张贵教授来园区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张贵教授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天津静海思考”为主题,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突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情况”、“静海区深度融入京津冀的新趋势”、“静海区融入京津冀的发力点”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全面阐述了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重要意义,深刻指明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报告理论和实践结合,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数据支撑,对园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示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经开区改革发展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统筹谋划好园区“十四五”规划,为把子牙经开区打造成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的新高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坚持实干、反对虚功,为加快园区建设,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