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以赛促学 子牙经开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表于: 2021年06月11日

6月9日,子牙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在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知识点的学习和掌握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针对性。通过初赛笔试的选拔,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集体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不仅考验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还考验了反应能力。竞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不忘红色历史,以史为鉴,承前启后,进一步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弘扬正气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收获满满,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接续奋斗,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