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子牙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1年06月23日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子牙经开区党委组织管委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子牙环保园公司全体党员,先后来到王口镇“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新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生动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静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等时期所走过的岁月和取得的成就。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先烈们为革命不怕牺牲、英勇就义的光辉事迹,共同致敬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以及敢闯、敢拼、敢试的开拓创新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子牙园区党员队伍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在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前广场,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入党宣誓,并依次报宣誓人姓名。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新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参观了“报废王”运营平台云数据中心及再生资源展厅。云数据中心实时更新的交易数据、对物流车位置的追踪,“互联网+回收”模式的便捷一览无余。再生资源展厅中,资源的再生利用过程,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思想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