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红桥区委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赴子牙经开区参观调研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1年06月24日

6月24日,红桥区委党校“一把手”政治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一行30余人到子牙经开区参观,进行现场教学。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照于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天津银隆新能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产品特色、生产规模等情况介绍,进入银隆展厅、锂电池生产线、新能源公交车及装配车间进行参观。随后参观了TCL(奥博)天津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格林美博物馆等重点企业,并来到经开区规划展厅,观看了经开区宣传片,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经开区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等介绍。通过实地走访,培训班学员对经开区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经开区将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打造京津冀“城市矿产”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中日循环低碳示范园、争创综合保税区等工作,全力推进经开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