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庆祝建党100周年】子牙经开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8时,经开区党委组织园区管委会、子牙环保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总书记及各界代表的深情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与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担当作为,必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