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子牙经开区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来源:

发表于: 2022年05月27日

子牙经开区深入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主题,突出政治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5月27日,组织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非公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机关大会,进行线上专题培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擦亮“铸忠诚”底色。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委党校讲师吕婕作题为《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理论指导的极端重要性,‘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创新实践中发展形成的,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阐释。通过大量的视频资料、党史故事等,让理论学习达到深入浅出,既“透彻”又“活泛”的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两个确立”的认识与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

会后,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90余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