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弘扬传统文化 迎盛会·铸忠诚 子牙经开区开展企业家书法联谊活动

来源:

发表于: 2022年07月01日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子牙经开区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迎盛会·铸忠诚 企业家书法联谊活动”,推动“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升温。

活动邀请保健节能玻璃、格力钛等企业书画爱好者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子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坡,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士林出席活动。

活动前,杨坡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各位企业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交流。杨坡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光辉典范,要在情感上、行动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企业发展经营中的方方面面。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民为邦本,本固邦宁”“周虽旧邦,其命惟新”一幅幅书法在纸上展开,真行草隶篆兼备,或翰墨神飞、浓墨重彩,或笔走龙蛇、铁画银钩。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各位企业书画爱好者,将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过的经典名句通过书画艺术表现出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宣传鼓舞、感染渗透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从思想上坚定追随、情感上真诚拥戴、行动上步步紧跟,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