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2年08月09日

    近日,园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关爱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为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传递“娘家人”的关怀。

    园区总工会先后来到天津新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天津格力钛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广通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慰问工作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大家在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此次“夏送凉爽”活动,还向企业职工宣传普惠服务职工政策,通过细致讲解,使广大职工对普惠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