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再动员、再部署,子牙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部署会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2年09月26日

近日,子牙经开区召开“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高质量发展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循环经济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子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坡出席并讲话,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环保园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子牙经开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子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坡

会议指出,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子牙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全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未来发展的主引擎,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强化再加力意识,增强再加力劲头,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用高水平拼出高质量,打造具有不竭增长力、强势支撑力、持续创造力、深远影响力、高效执行力、明显竞争力的产业园区,不断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园区上下要切实打开脑袋上的“津门”,以超前的思路谋划园区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规划引领和规划提升,加快构建园区高端产业体系,显著提高园区创新能力,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在党工委领导下高效推进、落地见效。要拼命加压鼓劲,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狠抓指标完成、招商落地、开工建设和土地盘活,努力实现由依附园区向经营园区转变,真正在市场经营上迈出新步伐。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畅通干部能上能下渠道,推动思想作风大提升,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明确“收入为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项目核心”的发展思路,开展“资产盘活、资源激活、资金用活”专项行动,加快完成规划编制、循环经济政策制定、招商引资机制升级等重点工作任务,打造发展高能级、产业高聚集、建设高品质、产出高效益、管理高效能的国家级开发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