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全民动员做卫生,干干净净迎五一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4月28日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园区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劳动节”,子牙经开区组织管委会、静慧公司和子牙经开集团全体职工于今日上午开展“全民动员做卫生,干干净净迎五一”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职工们纷纷拿着扫帚、铁铲、夹子、垃圾袋,分布在各个区域认真、仔细清整每一个卫生死角,尤其是清理道路两侧及企业院墙角落处积存的生活垃圾。同时,对绿化带内存在的垃圾进行清理,整理乱贴乱挂;对车站牌、电线杆上乱写乱画、乱贴乱挂进行清理;对破旧污损的各类广告、标牌进行整理。大家发扬着团结协作的精神,干劲十足,力求不放过一个小纸屑和白色垃圾。通过辛勤劳作,一些显见的垃圾和卫生死角得到了大清理,让整条道路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营造了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氛围。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