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强化园区党建效能 点燃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5月17日

5月16日,子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郭俊梅、子牙经开区高新园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调研小组到高新园爱玛集团调研园区党建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小组一行参加了“爱玛科技集团工会第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2023五一表彰大会”,与爱玛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韩强英、工会主席王守芳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听取韩强英介绍党建阵地建设及管理服务情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天津市第三届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之星、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洪强进行了慰问,肯定了企业在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贡献。实地了解企业对园区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郭俊梅对企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以党建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领企业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二是要毫不动摇抓党建标杆示范点和标杆党支部建设,发挥行业龙头作用,打造企业党建特色亮点,提升企业党建的创造力、感召力、影响力。三是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相融合,多策划开展有影响、有意义的活动,关心关怀员工的生活。

接手高新园党建工作以来,子牙经开区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十项行动”,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开展“线上+线下”调研活动,通过设计线上调查问卷、组成“园区大调研小组”线下走访企业,收集企业关于园区党建及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各项意见和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党建引领提高园区各方面服务效率。

下一步,子牙经开区党工委将继续以党建为抓手,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促进党建力量“强”起来、党建阵地“优”起来、党建名片“亮”起来、党建氛围“浓”起来,激发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为发挥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