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工会选举展新颜 惠企惠工再出发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下午,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总工会委员会补选会议胜利召开,子牙经开区高新园总工会主席郭俊梅、工会委员会20余名委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郭俊梅同志主持。

会上,委员们以认真、严肃、客观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选举苏红哲同志任子牙经开区高新园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郭俊梅代表子牙经开区高新园总工会,向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基层工会工作人员肩负的使命责任光荣艰巨,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坚定立场,在工会政治建设中展示担当;要服务大局,在推动工会各项普惠服务工作中彰显作为;要忠诚履职,在当好桥梁纽带中实现价值,进一步助力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有效保障广大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权利。随着工会委员会加入新鲜血液,子牙经开区高新园总工会将继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做好工会“两节慰问”、救助保障、技能大赛、推优评先等活动,更好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普惠服务,为建设创新发展、文明幸福的和谐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