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区生态环境局专家莅临园区,组织辖区内162家涉气企业参加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的政策宣讲培训。

会议向各相关企业讲解了《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天津市典型行业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微涉气企业、保障性工程企业和其他涉气企业的评级标准,以及填报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持续发力,严格按照有关指南和评级标准,如实进行填报和申报,确保所有涉气生产工艺现场、资料和减排清单完全匹配。

会议强调属地政府确保涉气企业全覆盖,督促辖区企业落实好此项工作,承担起属地责任,切实督促好辖区内企业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精准、科学的涉气企业应急减排措施,满足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应急减排的要求。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