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开展2023年度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园区企业开展2023年度环境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布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及低碳生活基本常识(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以此次“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宣传主题、聚焦宣传重点,并结合当前园区环境形势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问题,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传播和谐生态文明理念,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园区营造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